Rio-1 (我在想放帥哥照片會不會最後變成唯一的特色,嘿嘿......) 


  還記得前兩篇提到的猛男秀還有RIO電梯口的猛男照片嗎?

  是的,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家是比較少人去但是還是有賣點(咦?)的Rio Buffet


  如前文所述,地理位置較偏僻的Rio是推薦給有開車的朋友的。這家餐廳很特別的地方是:他完全就像是一家中式自助餐啊(驚!)

Rio-2.jpg  (是不是有圖有真相! XD) 


  那為什麼要介紹這家餐廳呢?噹噹,因為調酒超便宜,而且甜點也不錯啊(大心)。

rio-3  

(獨立的調酒吧喔!)

 

  是的,要吃到樣樣都合你心意的東西真的很難,可是如果某家店的賣點就是比別人突出取多,那其實也算是一種成功的銷售策略。

  所以這家可以提供給不吃亞洲食物會死的另類美食家,不過要注意的是,雖然這家的亞洲與墨西哥人比較多,但是有些菜還是會挺油膩的,美式中國菜嘛,但是不想吃如意麵家的粥麵而又離不開亞洲Buffet的客倌們,就是這家了啦!

rio-4  

(有沒有很熟悉的亞洲味啊,還有蚵仔煎跟冷凍蟹腿喔,不過比起Strip上的就小很多就是)

   雖然忘記價錢多少,但是比起Strip上稍微昂貴的Buffet,這家親民價格的餐廳也可以從他不太花俏的甜點蛋糕上可略見端倪,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(重點是調酒便宜啊<-強調!)

rio-5  

 

    好,既然我們先暫時離開市區到達開車可到的地方,當然也不能不忘記推薦另外一家日本料理吃到飽囉。

 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百吃不膩的Sushi House Goyemon(地址是:5255 South Decatur Boulevard #118 Las Vegas, NV 89118, United States;(702) 331-0333)。這家是屬於當地人比較會去的店,這種local餐廳完全就是我的大愛啊!這家的特點是每盤都小小份的,避免客人吃不完浪費,但是好處是因為每樣都嚐一點點就可以吃非常多喔!比起上一篇推薦的Makino,這家我覺得稍微精緻一點(當然價錢也是貴一些啦),但是為了答謝接待我的朋友(還有滿足口腹之慾),當然也是不可錯過的好店。

  首先是非常推薦的蝦味增湯與生魚片沙拉。蝦味增湯(有圖有真相)非常的大器,真材實料非常開胃!要注意的是,這家店沒有單獨點一片一片的生魚片,所以想吃生魚片的就只能點這個囉!

J-2

  各類的燒烤與壽司都非常的棒,就連照相技術如此寫實(根本就是毫無技巧)的我,整理照片時都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了!

J-1  

  就連甜點也都不可以錯過喔,這家的日式點心,還有抹茶與紅豆麻糬冰淇淋真是讓人一吃還想再吃呢!!!

  各位,通通都點就對了啦!!!

J-3

(天啊還好快要晚餐了,一邊寫一邊覺得好呃,寫Blog完全就是一種自虐的變態行為(>///<))

  

        好,終於要寫到最後一家,也就是本次特別大推薦(奇怪,不是一直都在推薦嗎?)的新餐廳:Aria Buffet

  因為是首選所以特別另外開一篇喔!!!

 




  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