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其實是要告訴大家,沒有最飽只有更飽(誤)!


  前幾篇介紹的餐廳基本上都是在Strip上、outlet裡面或是在市中心附近的餐廳,主要是因為大部分的遊客光是逛這些地方都不夠用了,所以就省略很多其它也不錯的餐廳。但是並不是說VEGAS只有這些地方可以吃喔~


  如果有機會租車到城裡逛逛,其實她有一個很大的中國城,裡面有很道地的燒餅油條和牛肉麵,如果你不重視吃的話,在當地的便當店也可以包到物廉價美的東西,省下的錢就可以拿去玩別的東西囉。或是如果妳不想要在strip上的便利商店買東西的話,外面的中國超市也還不錯囉(但是重點是要有車!)

 

  有朋友問道是否有In-n-out的問題,答案是:當然有啦!

  aria-17  

  如果沒有記錯,好像是跟University of Las Vegas非常的近,但是當然也是要有車啦(廢話)。

  為了讓本篇不是廢話,所以特地找了隱藏菜單的連結,有去的朋友們就先研究一下囉~(http://badmouth.net/in-n-outs-secret-menu/)

 

  最後,為了充字數作個完美的句點,一定要來分享一下機上美食(第一次坐商務艙真的好開心啊!)

airport1 (熱呼呼的烤堅果啊) 

圖片2

airport 3  (熱呼呼的好好吃)

 airport 4  

  總之,就是一路吃回家就對了(淚)。

  好了,下一篇,我們來介紹血拼吧,不要再吃了,我好餓喔(淚)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