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

(如果說旅行中我最期待什麼,一定就是偶爾旅館早上包的熱騰騰早餐啦!!!) 


  要如何把旅行的經費縮減到預算裡面,是件困難的事情。


  尤其是長途的旅行,歷時久,突發狀況又多,就像莫名其妙去 Everglades 住的那一晚,其實就超出我的預算很多,加上還買了胡椒噴霧,雖然只要十幾塊美金,但是這種支出積少成多也很可怕,所以要怎麼省錢就變成一個大問題。


  偏偏我又不是什麼可以餐風露宿的人(為了浪漫的原因除外),所以最大限度的省吃儉用就是除了盡量平日選擇廉價住宿外(因為通常觀光區都很貴,要省起來此食用),就是要扣除不必要的餐費跟紀念品費用啦(這次旅行我竟然什麼都沒買)~


  早餐吃得飽,什麼都會好!

  (一頓熱騰騰的早餐,幾十塊美金都有可能啊,所以要努力吃吃吃)


47 (雖然看起來很多,但是其實肉糜好可惜,不過很美式清爽也可以吃飽飽~)


而且每份都要吃兩三遍,不然一天的熱量一定不夠!!!

(難怪我這麼拼命了都還瘦不下來......^^!!)


45

(他的蛋、烤麵包,還有咖啡都好好喝,水果也是超新鮮的!!!) 


  吃早餐的時後才發現,這家小旅館住的幾乎都是有點年紀的人(是非常有老人緣嗎我),老夫妻的嘴巴都超甜,一早起來就誇獎我這陌生人說:"You have a lovely look !",完全是 totally make my day 啊~~XDDD

  聊了一會兒天,發現又是一對從加拿大下來度假的,然後我就提供開車的好伴侶:有聲書;她們笑著說,對呀怎麼都沒想到呢,下次也來試試看!


48  

(離開旅館之前又在各個房間逛了一下,猛拍照!)

  因為今天時間寶貴,吃完早餐馬上就前往小火車車站,繼續完成昨天沒有完成的行程;車站小姐因為有接過通知,所以很順利的上車了。


59


  Key WEst 的景點很多,遊客也很多,所以我就PO一些覺得還蠻有趣的就好,剩下的讓大家有機會去的時候慢慢體會。


61 (復古車很多,名車也多,而且還有在路上碰到本職在紐約華爾街但是在這裡有置產來度假的~) 


65

(男人們心中永遠的女神呀~ XD)


  天氣有些晴雨不定,看樣子下午又要開始下雨(但是下雨就不好玩),所以一邊坐在小火車上觀光,一邊想著也許就該走人了......


  畢竟,連續兩晚都住在這裡的話,我可能會提早破產吧! XD


66

(Key West 其實在當地居民居住的地方有比較寧靜的海灘,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模樣)

60

(當然也不能忘記要拍一下一號的站牌!起點終點都拍了)

64  (還有身材火辣女海盜,當地有一個海盜博物館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!)   

 62  (然後來到海灘最南端,據說可以看到古巴,但是我忘記有沒有看到可能是看不到!)

63

(人群滿滿的最南端標地,東西方都有真是受歡迎!)

  回到旅館本來想再問問有沒有昨天的 rate ,因為實在太喜歡這裡了;但是旅館說已經全部又被訂光了,而且因為昨天下午到今天都是晴天,所以價錢又回到正常水準(嚇),看來也該是我離開的時候了。


  結果才剛上路沒多久,就開始傾盆大雨了!


 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天晴,開車途中看到了一座斷橋,決定去尋找一下。


68 (追著剩下一點點藍天的感覺很奇妙,而且這邊沒有路肩可以休息,很害怕在下雨天開車)  


  好不容易把車在路邊停下,走近雜草堆,又經過一段路終於看到斷橋。

  旁邊也有人跟我一樣下來找,但是從這個位置看不到。


  然後有好心的人告訴我們說,這可以去前面一段路的 State Park 看到,很漂亮,還可以游泳浮淺沙灘玩水,聽了真是心動,所以就決定去了!


  自己開車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增減行程啊,哈哈~


69  (一轉眼又天晴,好善變的 Key West)


70  (近照,也是很漂亮;據說是廢棄的橋,為了避免人走上去,所以中間還打掉一段)


  又開了大概半小時(因為時速非常低),終於來到這個 Park。

  此時,已經完全天晴啦~  


73

 (看不出來之前下雨下得如火如荼巴~)


收費站的辣媽,身材還非常的 Fit 呢!


71  (這雙鞋應該是 shape up 系列的巴,哈哈哈!)


  Park 裡面分成兩區,一區是往深海遠洋去,可以租借並參加她們的浮淺行程;雖然剛剛下雨,但是我還是很想參加,就跑去問,但是對方要求在大海中你必須能自己支持15分鐘(這樣她們才有時間發現並救援),可惜泳技很差的我沒有自信,所以只能作罷。

  於是就到另外一面的淺灘區,這邊跟 Key West 又不一樣,非常有天人合一的感覺,人少少的,幾乎都是年輕人,還有三兩老人家聚會,還可以租借獨木舟喔,真的是超棒的!


72  (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在海上跟湖上划船的回憶呀)

75

(這大概就是私人海灘的 FU 吧~)

74

(還有人自己帶了海灘桌椅,真是非常有經驗!)

76  (烏雲慢慢散掉以後,溫度有回升一點,我也忍不住換泳衣下水啦~好漂亮的海!!!)

77  (潮間帶有很多小生物:螃蟹、魚、跟小螺們,還好沒有看到水母,真是太好啦~)

 78  (這面的斷橋很清晰,感覺真的是隨處都是一幅畫呀)


  就連老奶奶都穿著粉紅色的泳裝喔(穿得比我還可愛哈哈哈)!

  特地偷拍一張,奶奶保養的很不錯呀!


79  

(有沒有再看老電影的FU)

  最後為了證明我真的有下水,而且受到南方陽光的洗禮......

  特地放上超黑腳丫一張。


  掰掰 Key West~

89  

(雖然本來就是黑肉底,但可以自己說這感覺好古巴嗎,哈哈哈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