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(外頭又濕又冷,窗外都凝滿霜霧。) 

 

  雖然昨天沒有照到州牌(上篇那個被我一閃而逝的東西),但是北卡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簡潔,因為州牌上只有看到州名與地圖,超簡略的!

  

  Charlotte是從喬治亞進入北卡的第一個大城市,給我像Dallas一樣的感覺,除了剛到達與離開的時候,都是又濕又冷的回憶。


  本想隔天一早去參觀NASCAR(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),但是因為剛好碰上有賽事所以便宜的票都賣完了,旅館說整個市中心塞爆,所以一邊在小廚房裡煮咖啡作蛋餅,一邊想著還有哪裡可以去。

  在Charlotte到Durham中間有一個很大的outlet,據說是那附近最大的購物中心,可是昨天已經不小心在Georgia買了東西,所以也就不過去了。

  

  都怪喬治亞太銷魂,我完全整個進入意興闌珊的狀態。


   想來想去,好像都沒啥好去的,索性就多睡一點,快到中午才上路(啊,旅行也是有倦怠感的呀,難道是一個人太無聊了嗎?!!)。



  和很多人比起來,我算是非常愛開車的人。


  在台灣的時候從來沒有理解到這點,因為朋友們都像兄弟姊妹一樣很熱心,每每都是大家一起騎機車或是開車出去玩耍,一直到大學快畢業的時候突然決定要自立自強,才去學了開車。

  剛開始的時候朋友都以為我在開玩笑,勸說一向過著軟爛人生的我,還是讓他們載好了,千萬不要上路危害路人呀!不過認真教了學費又考了駕照的我,還是卯起來硬是要考過,結果第一天去教練場,還沒有學會上坡起步就先學會超車,然後閃不過旁邊慢吞吞的車,馬上就撞到另一輛教練車的車屁股;教練當時在吃午飯,我永遠都忘不了他手裡夾著的魯蛋掉到便當盒裡的模樣!

  還好教練人很好(同時另外有一個超兇悍的教練反而把被我撞的學生罵哭了......),看了看車屁股後說,反正是老車,沒凹就好,讓我莫名其妙的混了過去;之後很快樂的每天去學完車,不吃甜食的教練還把中午的樂利杯留給我,大家去考試的時候還像同樂會一樣,我也很幸運的一次考就過了手排,最後還一起去唱歌慶祝,真是太歡樂啦~


 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機會上路,因為家裡根本沒有車啊!Orz


  後來終於買了代步的機車,發下豪語要自己騎一個多小時到東海,結果才騎20分鐘到文心路,我就不行了(有沒有這麼弱 XD)......

  年輕果然就是臉皮厚,當時自己默默把車子騎到最近的騎樓,然後連停車都不太會(因為搬不動旁邊的機車),還好說好要一起去的朋友有遠見,一開始就騎著機車跟在旁邊,然後就默默把我的車停好,然後我就爬上對方的後座,然後很快樂的去逛夜市了(這到底是什麼情況!)。


  出國前,把機車給了表妹,這輛特地買的車,於我也只是平時跑腿的交通工具,沒有好好的認真騎一騎,還真的是很可惜。

  出國一年後才買了車,感謝當時陪我練車的朋友跟學長,在頭兩年跌跌撞撞修修補補後,我也很順利的上路的,不過到一年前都還是僅限於一天頂多開個兩三小時,現在真的開到這麼遠的地方,包括德州算算竟然自己也橫跨了七個州耶!


  突然莫名的驕傲起來,嘿嘿~


  Charlotte距離Durham只有兩個半小時,但是因為雨天大塞車,莫名其妙也開了四個小時;而北卡的首府Raleigh距離Durham也只有半小時,我之後分別在這兩處都住過一段時間,也算是有在這裡生活過的經驗。


  4  (到Durham與Raleigh的分界點。)

  雖然北卡仍然算是南部(當時我一直以為已經是東部了,但是據說要再上去到Virginia才算),但是這邊的樹木和喬治亞一樣都屬於高大又分支多的,所以隨便一照都很美,不過對住慣德州大平原的我來說,還是有點恐怖的感覺,由其當天這陰雨綿綿寂涼蕭索的模樣,總覺得萬一要是被殺掉,隨便往樹林裡面一丟,應該也沒人會發現我吧......XD


1  (埋在樹林裡面的小社區。)


  最後,終於到了暫時停靠的目的地,結束了第一段橫跨大半個南部的 Trip 1。

 

  我將在此短暫的待上幾天,休息一下,然後再出發!


3  (小鯊魚真是辛苦妳了呀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